希希暖情

你好,很高兴认识你。我也是跟你一样,是一名原创作者。我是开公众号写文章的,只要是写情感和个人感悟方面,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公众号:微微希语。
真的很想做好我的公众号,虽然刚刚开始比较困难,也没多少粉丝,但是我相信努力以后会更好的。
因为想做好,所以文章需要大量的配图,我发现这里的图片都好好看,你们都很有才华。可不可以用你们的画呢,我配在文章里,会给你和这个网站署名的。希望你们多多参与,好的作品就要让更多的人看到。由于现在经济比较紧张,暂时无法支付费用哦,但是或许以后会有的。
支持原创一百年,让我们一起来为原创作品找一个更好的归宿吧,那就是让更多的人看到它的美。欢迎大家来关注我哦,或者给我留言。爱你们哦,么么哒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